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躺了三年病床 好想回到校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5 19:42

  《南国都市报》14版《躺了三年病床 好想回到校园》报道称:李陶虹本是海口琼山中学初中二年级的一名学生,按照正常学习进度,如今应该读高中二年级,但从2014年9月被发现患慢性肾衰竭、尿毒症后,她便再没走进教室,而是长期“驻扎”医院,目前手术需要一大笔费用,李陶虹务农的父母拿不出这笔钱,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吴金程]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