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空气优等生”有点小烦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1 16:40
  《南国都市报》8版《“空气优等生”有点小烦恼》报道称:海口国兴大道一在建工地项目正在进行后期施工阶段,在拆除防护网的过程中没有及时使用喷淋设备进行降尘抑尘措施;与椰海大道交叉的海榆中线、丘海大道同样因为大货车频繁通行,运输沙土未掩盖导致沿途撒漏,常常出现尘土飞扬的场景。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程小欣]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