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石场在开采,龙塘镇的博南山在毁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9 09:04

  天涯社区网民“绿岛TV”在“百姓声音”发帖《石场在开采,龙塘镇的博南山在毁灭》称:海口琼山区龙塘镇的博南山,是原琼崖革命根据地,十几年来,由于石场的开采,近一半的博南山变成了不毛之地,曾投诉至海口12345热线,热线回复,在博南山开采石矿的2家公司均持有海口市国土资源局批的采矿权,属合法采矿企业。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金慧仪]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