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土地纠纷未定论,仍修墙还毁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2 07:23

  《国际旅游岛商报》A06版《土地纠纷未定论,仍修墙还毁林? 琼山区法院、城管立即叫停施工 海南玉龙泉建设有限公司:树不是我们砍的》报道中提到海南玉龙泉建设有限公司占用的93亩土地中,有二十多棵树被砍了,该公司称不是他们所为。对于毁林案件,琼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认为,城管部门可以制止,但执法还是应该找海口市森林公安局,可海口市森林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只对农村的毁林现象进行查处,城里的毁林由城管执法大队进行查处。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