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海口铭德美景苑小区业主投诉商铺“违建”排油烟管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24 09:03

  《南国都市报》05版《海口铭德美景苑小区业主投诉商铺“违建”排油烟管道 一条排油烟管难倒4个单位 能不能建无法判定?4个月过去了仍无结果》报道称:美兰区美苑路附近的铭德美景苑小区商铺私自在商铺楼顶建起一条排油烟管道,噪音扰民,业主联合投诉至海口12345市政府投诉热线,4个月过去了毫无结果。住建、环保、城管乃至小区物业无一能说清这条“管道”能不能建,符不符合要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秋芳]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