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年关将近 注意防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1-10 16:02

 

  上周三下午3—6点之间,高登西街琼山军休干所一宿舍楼内,同一时间段发生了3起入室盗窃案,有三家住户的房门被撬。有一户是经营烟酒行的住户,存放在家里的20多条芙蓉王牌香烟被盗贼偷走,损失将近5000元。

  我所在的工作单位,刚好在这栋宿舍楼附近,因此对发生的事情比较了解。当天下午6点钟刚过,店主接到附近一个同行的电话,询问他是否有芙蓉王牌香烟被盗?同行说,刚才有个染黄发的年轻人,在他店铺以很低的价格卖给他此品牌香油,他怕是假烟,所以只买进了1条。

  听到这个消息,店主赶紧回家查看,这才发现自己的香烟果真被偷了,当即就报了警,后经民警与店主辨认,同行所购的那条香烟正是店主家失窃的香烟。另一住户当时也没人在家,被盗贼偷走了价值近千元的一对耳环。还有一户被小偷撬门入室的人家,因没有存放任何值钱的东西在家里,所以没有遭受损失。

  下午3—6点这段时间,正好是小孩子上学、大人外出务工,家中无人时,盗贼很容易趁此时机下手。如今年关将近,我建议小区保安队要加大治安巡逻力度,同时市民也要注意防盗,钱财最好存放在银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牛先生]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