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网友提醒:临近年关 注意防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1-07 17:16

 

  年关将至,人们都忙着赚钱过年,小偷也不例外,而且似乎越来越猖狂。

  元旦期间,表妹说她的眼睛不舒服,于是我和表姐就带她到海南眼科医院看病。之后,我们三人步行到钟楼站,准备坐6路车回家。等车时,表姐接了一个电话,随手就把手机放在手提包的外口袋,想不到这一动作被小偷盯上了。几分钟后,6路车来了,我们三人上车,表妹带的零钱不够,表姐只好掏口袋找钱,没留意紧跟在我们后面的几个男人,他们围着表姐,其中一个带临高口音的男人问司机“到长流多少钱?”“2块。”司机回答。“太贵了。”他们立马一起下车。

  我们找好位置站好,车子启动。当车子驶出200米左右之后,表姐找手机,发现包的拉链已经被打开了,表姐连忙找手机,发现手机已经不翼而飞,我拨号过去已经是关机了。

  这时我们才发现手机很可能是被那几个男人给偷了。在此,我提醒读者,逛街时,别把贵重物品放在外口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郑小姐]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