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突然被人挤了一下 后来发现手机没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3-11 10:58

  3月6日下班后,我与朋友相邀到海口大同骑楼小吃街,想品尝一下那里的小吃。

 

  我们到那之后,先到售卡处办了一张小吃卡,充值了100元,接着就兴高采烈地去选购小吃。这里的客流量蛮多的,每到一处,都有很多人。我们俩来到一家店里选小吃,这时我朋友的手机响了,她马上接电话,随手就把手机放进手提包里。当我们把选好的东西递给老板时,被人猛地挤了一下。挤到我们的人冲我们笑笑,就消失在人海中。

 

  几分钟后,我朋友突然想到什么,连忙寻找包里的手机,发现手机已经不翼而飞。在此提醒大家,在人多热闹的地方,要注意保管好自己贵重的物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郑小姐]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