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双节”将至 海口商家提前“放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2-21 18:23

 

 

  海口网12月21日消息(记者 冯本静)随着圣诞节、元旦的临近,海口各商家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吸引顾客眼球,以趁“双节”的机会大赚一把,连价格不太轻易波动的奢侈品“珠宝”,也加入打折的促销行列当中。

  在解放西路的服饰小店铺里,店主们根据这次“双节”中顾客的需求,精心推出促销活动。陈小姐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双节”,根据顾客的喜好了解今年的流行趋势,她进了不少的新货,全场打7折。

  一些大商场把整个选购空间装扮一番,营造出非常浓厚的节日氛围。各大奢侈品柜台上,早已摆出了迎“双节”的促销活动明细。购买钻石6.8折,白金优惠30元,千足金每克优惠15元,再送白金手链、项链、吊坠等等。

  珠宝店的老员工介绍,今年的圣诞节距元旦放假仅隔5天,所以,珠宝活动做得较往年都要大,而且促销活动的时间也比较长,活动可能持续将近一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冯本静] [编辑:谢军辉]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