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香港城巨型“违建”存争议续:城管局协调磋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0 11:20

 

  海口网7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 元韬)7月10日,就香港城违建广告牌事宜(详情见本网报道《一方要拆一方要保 海口香港城巨型“违建”存争议》 ),龙华城管局组织香港城业主以及物业召开现场会议,进行调解磋商。当天下午,因业主之间存在较大分歧,场面混乱,现场会议只开了十多分钟便不欢而散。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业主许先生,他仍然表示该违建广告牌严重影响了自己店面的通风、采光,并且依照《临时建筑许可证》,该广告牌允许设置两年(到2011年8月28日为止),如今期限早已过去,希望尽快将广告牌拆除。当日下午,许先生向龙华城管局邓局长递交了《申请书》,申请尽快将违建广告牌拆除,同时还表示,如果龙华城管局没能审批通过,还会继续向市人大、市纪委投诉。

  然而,当天众多业主一致反对拆除该广告牌,认为香港城商场开业以来一直使用中央空调和室内照明,不会对许先生的店面有影响。其中一位姓李的业主说:“拆除广告牌影响极大,会造成香港城店面贬值,并且许先生向其他业主索赔30多万,这点我不能接受。”海口市香港城联创物业公司的林经理也表示,拆掉广告牌后,香港城就没有了招牌,会对香港城生意造成影响。“要考虑所有业主的情况,要公平公正。”林经理说。

  龙华城管局邓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旦拆除广告牌楼面就会留下一个大窟窿,虽然许先生主张拆除,但是香港城多数业主给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包括龙华城管局写联名信投诉、上访,反对拆除。本着城市和谐,以民为本的角度来考虑,拆与不拆要让双方好好商量。”最后邓局长表示,如果拆除广告牌首先是影响市容,其次是不安全,并且把香港城招牌拆掉就像是把人的名字抹掉一般。建议双方通过业主委员会达成共识,不要互相投诉互相告状。

  翌日,许先生找到记者,表示自己并没有向其他业主索赔30万,也不打算要任何赔偿,只需要拆除该广告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元韬 周围] [编辑:周围]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