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杭州西湖令人心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9-18 17:20

杭州西湖四眼井

  作为七大古都之一的杭州,数千年来的历史文化积淀,孕育了十分灿烂的“良渚文化”、“吴越文化”和“南宋文化”。

  杭州最值得去的就是西湖了,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其实,把杭州比喻成“人间天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个西湖。杭州因湖而名,倚湖而兴,西湖是杭州的“金名片”。温柔婉约的西湖山不高而逶迤清秀,水不广而分隔多姿,有人曾把杭州西湖和瑞士日内瓦的莱蒙湖比喻为世界上东西辉映的两颗明珠,正是有了西湖,才使杭州成了“世界上最美丽华贵的天城”。

  西湖晚上也很美,杨公堤、南山路一带很有意境,游西湖可以租自行车也可以乘坐观光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豆豆] [编辑:李琳]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