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温情!媒体日哈登寻找患病名记 只为一个拥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9 10:59

哈登拥抱萨格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休斯顿火箭的媒体日上演温情一幕。一直在寻找患白血病记者克雷格-萨格的詹姆斯-哈登,给了前者一个大大的拥抱。

  火箭媒体日上演温情一幕。身穿火箭球衣的哈登一直在努力寻找NBA知名场边解说员萨格,只为了给正在和病魔做斗争的后者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年3月萨格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自此开始了和病魔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此前有消息称,再次接受了手术的萨格希望新赛季重返工作岗位。他的坚韧不屈感动了NBA,各界人士均纷纷向他发去祝福,并予以支持,其中包括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萨格素以造型时尚配色前卫的衣着打扮闻名。近日现身在公众面前的他仍是衣着华丽,只是一头秀发早已去无踪,这都是由于接受化疗所致。但无论光头造型是否影响了他的外表,萨格仍能继续奋战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就已是一种胜利。TMZ网的记者也在文末写到:“萨格,雄起!”

  而现年26岁的哈登也将迎来生涯第7个,也是加盟火箭后第4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7.4分5.7个篮板7次助攻1.9次抢断,入选年度最佳阵容1队,并率火箭取得56胜26负西区第二,一度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相关链接:

今日神吐槽:慈世平归来吓尿哈登 啥?还有奥多姆?
劳森戒酒取得重大进展 哈登:对他有100%信心
美媒公布NBA球鞋代言收入榜 哈登代言费超科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