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劳森戒酒取得重大进展 哈登:对他有100%信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4 10:19

劳森努力戒酒

  北京时间9月24日,从丹佛掘金到休斯顿火箭,泰-劳森期待重生。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对劳森有100%信心,他正是火箭欠缺的球员。而劳森在戒除酒精的道路上也取得很大进展。

  由于酗酒导致酒驾被捕,劳森今夏被掘金送至火箭。本周3名ESPN记者汤姆-哈勃斯特罗、伊桑-斯特劳斯和布莱恩-文霍斯特做客一档节目,期间文霍斯特透露,劳森的酗酒问题在NBA早已是众人皆知。

  “有关劳森的情况,早已是联盟最为众人所知的公开秘密之一,”文霍斯特说,“大家也都知道,劳森之所以在场上表现时而挣扎,或许就和他酗酒有关。”

  文霍斯特所说的并非新鲜事儿,但这进一步证明了劳森的问题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严重,影响更大。在把劳森送到火箭后,掘金总裁约什-克罗恩科也曾表示:“泰有时表现得比其他人都好。但他的问题已有好多年了,可以追溯到我们还在取得成功的时候。我不想再往前深究,就是在近期好几次在训练中,你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你就知道背后还有隐情。”

  不过近期在有关他酒驾的听证会上,法官证实劳森在戒酒上已取得很大进步。他的努力也得到了新队友们的肯定。当地时间周三受邀为MLB的休斯顿太空人队开球的哈登就表示:“我们都很兴奋,今夏我们留住了一些队友,还引进了劳森,基本上还是同一支球队。如今,如今我们要重新找回节奏和执行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此前哈登曾组织多名火箭球员在洛杉矶展开自发集训,劳森就曾现身。业界也看好劳森的到来会为火箭增加一个后场出球点,有助于解放哈登。对此,哈登也表示:“对于泰,我100%有信心。新赛季我们很多时候都得仰仗他来组织进攻。在上赛季结束时我就曾说过,我们正欠缺像劳森这样的一名球员。”

  现年27岁的劳森自2009年选秀以来,一直效力掘金。上赛季他出战75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5.5分钟,得到15.2分3.1个篮板9.6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3.6%。

 

 

相关链接:

曝佛山签NBA弃将 辗转4支球队仅在骑士上过场
NBA-曝乐福恢复异常顺利 提高下盘力量练低位单打
NBA历史十大高中生:科比压詹皇 马龙超KG麦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