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高雷雷微博透露10月将签约西乙 退役5年已35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30 11:01

高雷雷

  9月30日,退役5年的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即将签约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并且称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

  高雷雷已经离开绿茵场很久,但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今年35岁,曾在国安效力7年,并在澳大利亚联赛和芬兰联赛留洋。

  据悉,高雷雷退役5年之所以愿意再度回到球场是出自对自己的父亲和儿子的深深怀念及爱意,此前,他曾在微博上解释过自己的动机:“35岁,退役5年,为儿子,为了去世的父亲,甩掉面子回到赛场,这竟还是西乙赛场,结果还重要吗?给父亲一个交代,给儿子个回复:爸爸想为你进个球,给自己挚爱的足球写上句号,给爱我的人一个骄傲。”

 

 

相关链接:

阿扎尔:愿跟登巴巴踢中超 切尔西最逗之人是
皇马有1人穆帅念念不忘 切尔西新宠:他世界最佳
欧洲黑店杀出超级新星 巴萨PK皇马切尔西抢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