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哈登归训重申膝伤无大碍:感觉很好并保持耐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4 11:14

哈登表示自己的膝伤并没有大碍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对阵魔术队的季前赛中不慎膝盖挫伤并中途下场,但是他的伤势看起来并无大碍。比赛后的第二天,他就重返训练场并参加了常规的投篮训练。

  “我感觉很好,真的很好。”哈登说道。

  火箭队的另一位核心德怀特-霍华德仍在努力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且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他说自己只是保持谨慎。

  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火箭队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特别是一些主要轮换球员。

  “我将会保持耐心。”哈登说道,“这是季前赛。我将确保自己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保持健康。我希望上场打球,但是我将专注于我需要做的事情,而且现在不要让自己在训练中太累。”

  上赛季,霍华德因膝盖伤势缺席了一半的比赛,近日,他还透露自己在西部决赛中也是带着膝伤作战。但是魔兽在采访中表示以上这些伤势目前都已经恢复,但可能是训练量过大,他的背部肌肉出现紧绷,不过他强调背部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

  “你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霍华德表示,“在湖人队的那一年,我复出过早,因为我希望打球,而且所有人都在谈论我们的夺冠机会。当时我并没有在意自己的伤势。我只想打球,现在回想起来,我不认为那是最明智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赛季,所以没必要操之过急。要想摆脱背部肌肉紧绷需要做很多事情,包括跑步和移动。”他继续说道,“第一场季前赛,我在场上展现出很多能量,并努力地盖帽、抢篮板和跑动。所以你的身体需要时间去适应。”

  但魔兽同时表示,等到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他将会做好准备。

  “我只想能够摆脱一些身上的锈迹,在低位找到感觉和节奏,并且完成球队需要我完成的事情。”他说道,“我和泰(劳森)在挡拆中需要培养一些化学反应,还有我和詹姆斯(哈登)。训练和比赛是不同的。”

 

 

相关链接:

官网评10大分卫哈登领衔 韦德第4科比仅末位
哈登列新季三大个人目标 盼改掉缺陷提升领导力
温情!媒体日哈登寻找患病名记 只为一个拥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