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人民医院被市民频频报料,称医院内创建氛围不浓,卫生差、乱停车等问题十分突出。海口网记者特地进行暗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人民医院:卫生差、乱停车、"双创"宣传氛围不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9 22:18

相关链接:

暗访医院系列二:卫生差 知晓率低 海医附院“双创”任重道远

暗访医院系列三:省医院龙华门诊:难觅“双创”标语 市民上桌睡觉

暗访医院系列四: 海口中山医院:难寻“双创”标语 医疗垃圾未分类

暗访医院系列五: “双创”上墙不上心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环境卫生亟待整改

暗访医院系列六:海南187医院垃圾乱堆放 “双创”知识难入心

暗访医院系列七:海南省中医院“双创”宣传氛围欠缺 院方承诺尽快整改

暗访医院系列八:海南琼岛医院楼道堆积杂物 员工不知何为“双创”

暗访医院系列九: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卫生问题多 难寻“双创”踪迹

 垃圾场里堆放着大袋垃圾

 
轿车停在了血液中心门口

  海口网10月19日消息(见习记者 邓钰摄影报道)近日,海南省人民医院被市民频频报料,称医院内创建氛围不浓,卫生差、乱停车等问题十分突出。海口网记者特地进行暗访。

  一层楼不足十张宣传海报 医护人员不了解创建标语

  19日下午,海口网记者走访秀华路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总部。在门诊大楼门口,记者看到门口摆着一块小型的“双创”宣传牌。而走入医院后,无论是门诊大厅还是各个科室,都找不到“双创”标语。

  走遍门诊大楼一层,记者仅在过道处发现了一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海报。整层楼的“双创”宣传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加起来不足十张。

  记者随机向几个医护人员询问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双创”。他们中有的能背出其中几个词语,有的仍旧完全不知道,无一人能完整背出全部内容。

  垃圾在路边随意堆放 住院大楼门口晾衣服

  医院大楼的内部环境皆十分干净整洁,外部环境却问题多多。海口网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医院的便民服务点旁堆放着废纸箱、塑料水瓶和坏了的窗户,无人清理。停车场里随处可见散乱的垃圾和未及时清理的大袋垃圾。

  在第二住院大楼的侧门和建筑工地的围挡间,有人横放了两根竹棍当作晾衣架,在门口晾起衣服。一位路过的市民称:“每次走过这里,都看到有衣服晾在这,有时还有私密衣物,让人觉得十分不雅。”

  人行道变停车场 轿车霸占大楼门前空地

  车辆随意停放是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又一乱象。海口网记者在医院的东侧停车场看到,虽然停车场内仍有不少空位,但路边的人行道上停了不少车辆,甚至还有1辆黑色轿车直接停在血液净化中心门前,霸占了一大块空地,堵住患者的进出通道。

  记者询问停车场值班人员,为何不劝导市民将车放入停车场。该工作人员称,车在哪停是市民的自由,他无能无力。对此,一位市民评价称:“海南省医院的种种乱象不仅有悖建设卫生文明医院的宗旨,也违离了海口开展‘双创’的要求,十分令人失望。”

 

 

相关链接:
文明观摩行:贵阳——卫生差被取缔对谁都不好
东方村民投诉称村庄卫生差 村委会竟无人值班
海南省教育系统将整治校园卫生 校园卫生差将追究责任
卫生差交通堵!海口两幼儿园上百孩子健康安全遭威胁
[来源:海口网] [作者:邓钰] [编辑:陈慧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