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评论>
“双创”百日:让“转变”为海口代言
“双创”百日:让“转变”为海口代言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程爱华 时间:2015-11-09 23:01

  从动员大会到今天,海口“双创”工作已开展了百日,实现了“市容环境”、“群众态度”、“干部作风”三大转变。的确,从环境到精神,从“面子”到“里子”,这座城市在不断实现向善向好的“转变”,有力地为自己代言。

  打铁要趁热,“双创”定然如民所愿“不要停”:在总结中查缺补漏,将基础建设历史欠账挨个补上;在计划下巩固成果并持续发力,有所作为。这场攻坚战才刚开始,任重道远,百日之后,更进一步。

  “双创”既培育了职能部门“四种精神”,也激发了市民的自觉,真正实现“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当市民从“等靠要”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当“政府配菜”到“百姓点菜”,少了文件指令,多了民意支持,让民生工程真正落实。由此,将会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双创”中来,将“转变”进行到底,海口这座城市也会在“双创”的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作者:程爱华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