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南京或将连续举办世界轮滑大赛 打造“轮滑之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24 18:17

  首届国际轮滑教练员论坛24日在江苏南京开幕,记者获悉,南京在未来3年或将连续举办世界轮滑大赛,并将与国际轮滑联合会展开系列合作,从竞赛、群众、社团等多角度打造世界“轮滑之都”。

  为期3天的论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速度轮滑教练员报名参加,主要议题包括轮滑学校的经验交流、运动员培训体系比较、速度轮滑的发展和技术探讨等。

  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席萨巴迪诺·阿拉库表示,南京已获得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的承办权,还在积极申办2017年世界轮滑锦标赛和2018年世界轮滑球锦标赛,预计明年的速滑世锦赛会办成一场大型轮滑嘉年华。

  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黄强表示,目前国际轮滑联合会正在全球大力推广轮滑运动,轮滑运动在中国也发展迅速,得到很多人尤其是青年人的喜爱,刚确定不久的100个轮滑推广大使,中国就有10人,这次他们都将全程参加论坛,并学习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培训方法。

  南京目前拥有21个轮滑俱乐部,3所“阳光体育-中国轮滑运动师范学校”,每年参加轮滑活动的人次近20万。

  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说,南京会兴建必备场馆并对社会开放,也会继续在校园里通过俱乐部和社团的形式推广,还将致力于为爱好者提供方便、低廉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连续举办大赛产生综合效应,能让孩子和想学轮滑的人加深对这个项目的理解,通过社团、普通群众、竞技各方面的发展,让南京真正成为世界“轮滑之都”。

 

 

 

相关链接:

广东省速度轮滑锦标赛落幕
13岁男孩千里轮滑去广州 被足球学校录取
海南轮滑大赛揭幕 六旬老翁与六岁儿童同场竞技
海南轮滑大赛9月17日“开溜”
海口17日举行轮滑大赛 学习轮滑3个月以上者均可报名

 

相关链接:
海口17日举行轮滑大赛 学习轮滑3个月以上者均可报名
海南轮滑大赛9月17日“开溜”
海南轮滑大赛揭幕 六旬老翁与六岁儿童同场竞技
13岁男孩千里轮滑去广州 被足球学校录取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