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LPGA最后一关考试冯思敏并列领先首轮 阎菁并列18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03 10:15

冯思敏

  北京时间12月3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北京姑娘冯思敏在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琼斯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克里斯蒂-宋(Christine Song)并列领先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一轮。

  克里斯蒂-宋同样是在琼斯球场交出的65杆。希尔斯球场最好杆数为66杆,由韩国选手朱莉-杨(Julie Yang)打出,她单独位于第三位。

  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在琼斯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业余选手排名最高的是墨西哥小将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作为最后一关仅有的两名业余选手之一,她在琼斯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萨拉-莫德-朱诺(Sara-Maude Juneau)、布萨巴甘(Budsabakorn Sukapan)、多莉-卡特(Dori Carter)并列位于第五位。

  新转职业的美国17岁小将梅甘-康(Megan Khang)在琼斯球场打出69杆,则位于并列第九位。

  上海19岁姑娘阎菁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与中华台北姑娘程思嘉并列位于第18位。程思嘉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除此之外,北京姑娘刘钰在琼斯球场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60位,与中华台北钱珮芸同杆,不过后者是在希尔斯球场打出的这一杆数。叶子琪和周佳怡也征战希尔斯球场,双双交74杆。

  美国LPGA资格学校最后一关总共5轮,最终排名前20位选手(不含并列)可以获得明年全卡,而排名21位到45位选手可以获得半卡。

  冯思敏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取得了并列领先。“我上了所有球道,只错过了2个果岭,这就是今天的关键。”北京20岁姑娘说。

  上个赛季,冯思敏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全卡,当时她拿到并列第六名。“我肯定很有自信,”冯思敏说,“整年的比赛让我回来重考的时候充满了自信。”

  在新人年中,冯思敏参加了19场赛事,最好表现为奠基人杯并列59位。“实际上重新回来这里比赛让我学习到更多东西,”冯思敏承认说,“你了解到可以怎样从去年的表现中提高,你未来需要在哪方面更好,对我而言,这个部分是推杆。当你推杆好的时候,无疑打起高尔夫来容易很多。”

  帮助冯思敏重返美国LPGA的重要人物或许有她四年的教练大卫-利百特。今天他跟着冯思敏走了18个洞。“他对我而言有很大影响,给我了许多自信,”冯思敏说,“从一些小诀窍,到他在我身边行走都让我非常自信。”

  这是克里斯蒂-宋第五次打资格学校,她交出了个人在考试中的最好杆数。“全天推杆都很火爆,” 克里斯蒂-宋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我错过了两个,不过那是因为我太贪心的原因。”

  2015年在腰伤的恢复期中,克里斯蒂-宋打了7场美国LPGA比赛,另外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打了11场。

 

 

相关链接:

LPGA年终总决赛恩斯特1杆领跑 高宝璟T9朴仁妃T22
路易斯创造LPGA无冕奖金纪录 本周日本继续作战
LPGA台湾赛高宝璟夺冠重登球后 林希妤T6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