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莎娃拒与小威住同一酒店 IPTL票价超大满贯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04 10:07

莎娃在IPTL日本神户站首日的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第二季重燃战火,场内精彩不断,场外则是火花四溅。莎娃小威的明争暗斗表演赛中愈发升级,瓦林卡与克耶高斯仇敌瞬间秒表成队友。令人颇感意外的还有神户站的票价,甚至超过了大满贯的决赛票价。

  莎娃拒绝与小威住同一酒店

  作为WTA两位最具影响力的球星,小威莎娃面和心不和心照不宣。她们一个是当之无愧的霸主历史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一个美貌与实力并存是赞助商心中的宠儿,两人的战争不仅在球场上,球场外也曾多次引发口水战,甚至还因为迪米特洛夫大吵过一次。两人今年分别代表不同的球队出战IPTL,本有机会一较高下,但两人对这场SM大战似乎没有太大的兴趣,在赛前商议赛程的时候,纷纷表示不愿意碰到对方。

  为了避开小威莎娃也是想尽办法,她甚至是舍近求远,没有入住在神户的球员官方酒店,而是选择了住在大阪的酒店。一位组委会的官员告诉记者,俄罗斯美女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奇怪,因为她们从来都不住在同一家酒店。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每年中网俄罗斯人都放弃免费的官方酒店,而自己单独搬到外面住。

  虽然不在一起,但两人对对方的动向可是了如指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莎娃在间歇期间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即便是在访问期间,也会时不时的瞟一眼,当时正在进行的正是小威和普利斯科娃的比赛。小威对莎娃的关注也是毫不逊色。去年在武汉比赛时,她就一直在向官员打听莎娃最近在忙什么。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瓦林卡克耶高斯仇敌变队友

  小德因伤退出IPTL的比赛后,组委会迅速请来穆雷和瓦林卡替补,最大程度的弥补了塞尔维亚人缺阵的遗憾。不过却没料到默默的给新加坡队埋下了一颗雷,让克耶高斯和瓦林卡这对恨不得来场拳击赛来击倒对手的死敌,摇身一变竟要成为同仇敌忾的队友。

  两人的梁子是在今年的罗杰斯杯结下的。克耶高斯在比赛中一句“朋友,很遗憾告诉你,科基纳吉斯睡了你的女朋友!”引发了轩然大波,ATP不仅开出了史上最大的罚单,还不得不通过重重的条款约束澳洲坏小子的行为。即便是如此,瓦林卡还是心存不满,他一直表示对方的忏悔不够走心。“他的道歉跟没说一样。” 此番作为同队的球员,互相接触的机会也会更多,所谓冤家路窄,两人再次碰面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当然最欲哭无泪的可能应该是新加坡队的队长了。

  神户站门票价格超大满贯决赛

  IPTL日本站的比赛在能容纳8000人的世界纪念馆进行,这里曾举办过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也是网球王子舞台剧的举办地之一。作为一站众星云集的表演赛,举办者的腰包自然也是要大出血,每年为球星准备的出场费就高达300万美元。当然他们在选择球员时也是各有所需。日本队更注重颜值,莎娃和萨芬领衔帅哥美女吸引眼球。迪拜队最土豪,由费德勒领衔豪华阵容,队中除了伯蒂奇之外都是大满贯的冠军。新加坡在穆雷和瓦林卡加入后同样实力不俗,本西奇、克耶高斯和普利斯科娃三位青年才俊日后必有一番作为。阵容上要求最少的是菲律宾队,由于马尼拉并没有正规的巡回赛,这里的球迷并不挑食。除了点名要求小威加入外,对其它球员的要求并不高,这也让他们成为最缺少星味的球队。

  那观看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要多少钱呢?在神户,最便宜的学生票500元一张,最贵的含餐VIP三日通票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5000元,单张的价格约合5000元一张。要知道正在发售的2016年法网女单决赛的包厢票也才不过555欧元,折合人民币在3800元。高票价并没有吓走球迷,据悉该站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了九成,VIP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