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贝尼特斯再谈国王杯争议出局 坚称皇马没做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4 09:04

贝尼特斯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马尔默。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贝尼特斯表示:“我认为对阵矿工和赫塔菲的比赛应该分开进行分析,当我们在客场4-0领先的时候,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则不同,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当你半场就4-0领先的时候,很难去控制心态以及保持200%的斗志。我更关注上半场的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半场,进了很多球,踢得很棒……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状态保持90分钟,这是我们的目标。”

  “这场比赛会进行轮换,但也必须要赢。我们希望可以对阵容进行轮换,这样可以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我们希望能击败马尔默,然后保持我们的自信心。这场比赛本身并不重要,但是一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是有利的。”贝尼特斯接着说。

  对于皇马在国王杯上的争议,贝尼特斯说:“我们认为我们是正确的,我们很乐观。”对于当事人切里舍夫,贝帅表示:他本来的上场时间就不是很多,所以大家不要认为他不出场是因为国王杯的事,他正在很努力地训练,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有媒体问会不会考虑让贝尔踢右后卫,贝尼特斯说:“球队里很多人都能踢好几个位置,贝尔也可以是其中之一,但这不是我们的目标。”

  对于最近状态集体回暖的BBC,贝帅说:“如果我说BBC是最好的,我认为这对我们其他的进攻球员不公平。BBC当然是超乎寻常的,但是他们本赛季一起上场的时间并不多,让我们盼望他们可以再拿出对阵赫塔菲时的表现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