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NHL14日战况:黑鹰完封加人 蓝调惨遭雪崩碾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5 10:40

芝加哥黑鹰夺胜(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了3场较量,芝加哥黑鹰4比0完封温哥华加人,凯恩延续连续得分纪录,圣路易斯蓝调1比3负于科罗拉多雪崩,纽约岛人4比0战胜新泽西魔鬼。

  芝加哥黑鹰 4比0 温哥华加人

  黑鹰队基思在第一节首开纪录,凯恩送出助攻,将自己的连续得分场次延长到26场,第二节双方都没有进球,第三节比赛中,黑鹰队拉斯姆森门前补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终场结束前,肖和马辛特再入两球,帮助黑鹰队以4比0战胜对手,其中马辛特攻入了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黑鹰队门将克劳福德完成30次扑救,本赛季第四次取得完封胜利。

  圣路易斯蓝调 1比3 科罗拉多雪崩

  第一节比赛中,斯基尔一记抽射为雪崩打破僵局,之后米切尔门前挑射入网,雪崩队取得2比0的领先,双方在第二节都没有进球,蓝调队在第三节中段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塔拉森科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将比分缩小为1比2,最后时刻,蓝调队放弃门将,雪崩队索德伯格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门将瓦尔拉莫夫完成赛季最高的42次扑救,是雪崩获胜的首要功臣。

  纽约岛人 4比0 新泽西魔鬼

  岛人队在第一节靠兹德里奇的远射打破僵局,随后塔瓦雷斯门前折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马丁在第二节开始后将比分改写为3比0,该节最后阶段,兹德里奇一记劲射再度洞穿魔鬼队大门,岛人队4比0领先。第三节双方都没有进球,岛人取得胜利,并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得了8场胜利,门将格雷斯也获得了近两年以来的首次完封胜利。

 

 

相关链接:

NHL战况:达拉斯星大胜红翼 魔鬼加时险胜加人
NHL首位中国选手宋安东:发挥我头脑的优势
NHL总决赛芝加哥黑鹰4-2掀翻闪电 3年2夺总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