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深圳三分雨击溃天津 两连胜后静待莞深德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6 10:35

深圳男篮昨晚战胜了天津队

  昨晚,深圳烈豹队在主场以111:98击败排名垫底的天津男篮,取得了两连胜。此役过后,深圳烈豹队战绩变成10胜8负,他们可以安心备战本周五与广东宏远队的“莞深德比”战了。

  大朗下起了“三分雨”

  跟上一场一样,深圳烈豹队核心鲍比·布朗开场手感不佳,但在顾全和赵捷的带动下,大朗主场下起了“三分雨”,全场一共投进了19个三分球。

  上一场打山西队,鲍比·布朗上半时三分球7投0中,但他通过传球把全队盘活了,提供了赛季最高的15次助攻。这场比赛,布朗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于是,他通过传球和突破,依然带动着全队奋勇向前。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9投8中,大部分是在下半时投进的,砍下了4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之所以一直保持领先,原因是国内球员站了出来,先是赵捷的三分球盘活了球队,接着顾全的三分球发威了。全场比赛,赵捷和顾全的三分球都是8投4中,两人各自贡献了14分和16分。全队有两位优秀投手,这是深圳烈豹队的幸运。

  最后,深圳烈豹队三分球45投19中,命中率高达42%。这显示了深圳烈豹队一如既往旺盛的攻击力,同时也表明上一场完成超级大逆转后,深圳烈豹队全队自信心大大提升。

  两位内线罕见被罚下

  李慕豪和孙桐林是深圳烈豹队的内线双塔,本场比赛,两人罕见地都是6犯提前“毕业”。不过,两人的下场并没有对球队战绩造成影响,显示出深圳烈豹队整体力量的强大。

  回到大朗主场的李慕豪明显不在状态,他接布朗的两次传球都失误了。在比赛中,他接麦克奎尔的传球上演了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第四节当他被罚下场时,他只有5分、4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贡献。

  上一场逆转山西,孙桐林全场8投8中。回到主场,他依然在篮下犀利无比,与布朗的配合非常默契,但在对抗对方的大外援马克希尔时有些吃亏,最后他也是提前6犯离场。全场比赛,他6投3中,贡献了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还有4次盖帽,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由于整体实力要优于对手,所以深圳烈豹队本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但下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可不好对付了,客场打广东宏远队,对方肯定要在主场“复仇”。深圳烈豹能否挟两连胜的余威,再接再厉打出一场好球,本周五在中山体育馆就将见分晓了。

 

 

相关链接:

全队一场进19个三分 深圳也有CBA的水花兄弟!
幸亏让三分10投才1中 不然这老汉要吓死CBA
深圳111-98轻取天津 顾全16分全队19三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