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AC米兰惊曝1月报价超级水货 国米被他坑了1年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28 10:59

AC米兰要求购维迪奇?

  国米大将维迪奇从2014年加盟起就被认为是后防上的重要一员,但场上表现根本无法与在英超时相比,状态下滑非常明显。本赛季因伤一场未上的他也许会在冬季与蓝黑军团解约,据意媒的报道,最接近得到他的是AC米兰。

  今年8月,维迪奇做了背部手术,并要因此休息4-6个月的时间,复出大概要等到2016年。本来国米想在夏季就甩卖这位塞尔维亚中卫,但这一伤只能推迟交易。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维迪奇将在1月与国际米兰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但他仍然会留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因为他的下家很有可能就是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红黑军团对这名老将有些兴趣。34岁的维迪奇经验丰富,可以在米兰阵中带一带20岁的年轻后卫罗马尼奥利,另外,这位老将也可以帮助米哈伊洛维奇管理控制米兰的更衣室。

  另外,AC米兰的西班牙中场苏索已经确定会在冬季离队,他将租借去往热那亚6个月的时间。从利物浦加盟红黑军团以来,22岁的苏索一直得不到什么机会,本赛季只在9月29日与恩波利的比赛中有过一次出场,俱乐部决定送他去与米兰关系不错的热那亚锻炼半赛季。有消息称,另一名边缘球员诺切里诺同样会离队加盟热那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