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太阳管理层单独面会球员 私交在主帅还有机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28 10:59

还有机会?

  北京时间12月28日,此前传出消息称菲尼克斯太阳有意炒掉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而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太阳高层近日绕过主帅,直接和球员、助教们会面了解球队情况。不过,鉴于霍纳塞克和太阳高层的交情,他可能不会现在就被炒。

  当地时间上周日,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和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绕开主帅霍纳塞克,直接和球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会面,想要对太阳近期下滑的态势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本季迄今,太阳仅12胜20负,昨天他们更是在主场耻辱性地输给开季只赢了1场的76人。据知情人士透露,和太阳高层一对一会面的除了球员,还有助教们。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太阳就会立刻炒掉霍纳塞克,有消息称,太阳高层仍想再给霍纳塞克机会,让他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此外,球员时代就效力过太阳的霍纳塞克,和萨沃尔、麦克多诺的私交都不错。但太阳战绩的持续低迷,可能会使高层耐心耗尽,从而改变主意。

  战绩不佳的太阳还雪上加霜,负于76人一役,核心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半月板撕裂,预计将缺席数周。而马基夫-莫里斯因在上周被换下后,冲霍纳塞克扔毛巾而招致2场禁赛,目前仍无法复出。

  如果霍纳塞克被炒的话,现任助教的迈克-隆加巴迪可能会短暂地出任代理主帅,另一名助教厄尔-沃特森也是候选之一。

  2013-14赛季,霍纳塞克执掌太阳的首个赛季,曾率队取得48胜34负,但上赛季太阳战绩就已出现回落(39胜43负)。在霍纳塞克和太阳的合同中,2016-17赛季是球队选项,目前太阳尚未决定是否执行这一选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