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新型人行横道信号灯亮相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04 14:30

  近日,路过海口市滨海东路与龙华路、滨海东路与泰华路十字路口的市民会发现,一套造型更美观、功能更齐全的新型人行横道信号灯亮相街头。每个人行道红绿灯立柱LED显示屏上,还播放着醒目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吸引着过往市民的眼球,也像一个个“文明宣传卫士”提醒人们时刻勿忘交通安全。

  2月3日,笔者在这两个路口看到,这种新型人行横道信号灯比原来的交通信号灯更为美观和醒目,同时,它还配备有LED显示屏,可以播放随信号灯颜色变化而变化颜色的文字信息。目前,显示屏上播放着“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宣传标语。标语内容既温馨又贴近实际,同时提醒市民注意交通安全,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城市的文明在于细节,笔者认为红绿灯上应该添加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双创”等宣传标语,助力海口“双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周宗贵] [编辑:吴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