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选秀大会尘埃落定,各支球队都选到了如意的球员。选秀顺位并不是成功的保证,高顺位有可能变水,而低顺位则有概率淘宝,我们来盘点一下乐透区每个顺位的最王牌球员。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各顺位最强者:詹皇非第一状元 科比力压马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6-26 10:40

    2016年选秀大会尘埃落定,各支球队都选到了如意的球员。选秀顺位并不是成功的保证,高顺位有可能变水,而低顺位则有概率淘宝,我们来盘点一下乐透区每个顺位的最王牌球员——

    1、【第1顺位:魔术师约翰逊】

    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历史上出色的状元还包括了贾巴尔,大鲨鱼奥尼尔,邓肯,詹姆斯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等等。魔术师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他是跨时代的人物,是NBA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2、【第2顺位:比尔-拉塞尔】

    这个选择应该是毫无悬念,拉塞尔是NBA历史上总冠军最多的球员,手握11枚总冠军戒指,是名副其实的指环王。

    3、【第3顺位:迈克尔-乔丹】

    1984年的状元是奥拉朱旺,榜眼萨姆-鲍维,乔丹落到了第3顺位,让公牛捡了大便宜,乔丹不仅仅是史上最强的探花秀,也是历史最强球员。

    4、【第4顺位:戴夫-考恩斯】

    考恩斯是一位身高只有2米06的矮个中锋,但却实现了荣誉大满贯,他的荣誉包括总冠军,最佳新秀,MVP,全明星,第一防守阵容等等。

    5、【第5顺位:凯文-加内特】

    历史上强力5号新秀包括皮蓬,韦德,巴克利以及雷-阿伦等,当初森林狼在5号高顺位选择加内特是冒了巨大的风险,但他们收到了回报,KG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的非凡价值。

    6、【第6顺位:拉里-伯德】

    在詹姆斯横空出世之前,伯德是NBA历史上头号小前锋,曾经有过MVP三连庄的壮举,是3届总冠军得主。

    7、【第7顺位:约翰-哈弗里切克】

    吉诺比利再厉害,也只是弱化版本的哈弗里切克,哈弗里切克退休时已经拿到8个总冠军,他现在依然是凯尔特人队史头号得分手。

    8、【第8顺位:萨姆-琼斯】

    琼斯是凯尔特人超级关键先生,他12年职业生涯进过无数个绝杀球。第8顺位上另外一位绿军名宿帕里什也很出色,但还是稍逊琼斯。

    9、【第9顺位: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当时慧眼识珠,从雄鹿手里换来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开启了7尺长人外线投射三分的潮流,拿过常规赛MVP和总冠军,也算是功德圆满。

       10、【第10顺位: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当年被看好TOP顺位,但一路下滑落到第10位,正好被凯尔特人捡漏,阴差阳错成为近20年绿军的领军人物,他拿过2008年总冠军,总得分在凯尔特人队史排名第2。

    11、【第11顺位:雷吉-米勒】

    历史上第11顺位出过很多超级射手,包括阿兰-休斯顿,霍里以及范德维奇等,不过最强的当然还是米勒,他可是NBA历史上TOP3的射手,是步行者的象征。

    12、【第12顺位,朱利叶斯-欧文】

    欧文拿过MVP和总冠军,他当年可是乔丹的偶像,当然了,欧文最有名的并不是他的这些硬荣誉,而是他飘逸洒脱的球风,在NBA历史上独树一帜。

    13、【第13顺位,科比-布莱恩特】

    黄蜂1996年在13顺位摘下科比,却为湖人做了嫁衣,科比和奥尼尔组成最强的OK组合。科比是仅次于乔丹的NBA历史第二得分后卫。马龙也是13顺位出身,不过在科比面前当然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相关链接:

五个月杀出过百“地王” 房地产市场“强者愈强”
奥运"死亡之组"?女排是强者就要面对所有困难
奥运中国女排陷死亡之组 强者要面对所有困难
首轮独撑大旗鲁能异常低调 等待强者时代降临
给你,不屈的强者
张呈栋:10分钟出场回报半年努力 逆境造真正强者

 

相关链接:
张呈栋:10分钟出场回报半年努力 逆境造真正强者
给你,不屈的强者
首轮独撑大旗鲁能异常低调 等待强者时代降临
奥运中国女排陷死亡之组 强者要面对所有困难
奥运"死亡之组"?女排是强者就要面对所有困难
五个月杀出过百“地王” 房地产市场“强者愈强”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周靖杰]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