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王云霞带队巡查废弃工地 环境脏乱差当即责令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3 10:01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记者陈小毛)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云霞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及有关部门人员,到龙华区金贸街道巡查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在巡查中发现,一处建筑工地环境脏乱差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王云霞当即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这处建筑工地位于金贸东路与明珠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约13亩。由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等存在多方债权债务纠纷,开建不久便处于停建状态,废弃已达十多年之久。此工地有留守人员,外租场地经营洗车场和小售货店等,工地内茅草过人头,地下室积水深逾十米,四周无序堆放着大量闲置脚手架塔吊等材料。王云霞首先与工地留守人员交谈,叮嘱他们既要安排好生活,也要注重环境卫生,配合和支持“双创”,并向他们宣传“双创”和文明卫生的有关标准,要求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双创”。

  王云霞指出,开展“双创”近一周年,全市环境面貌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这样的废弃工地存在多年,说明我们的工作仍有盲区和薄弱环节,存在着检查督促不到位现象。王云霞对该废弃工地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国土部门把项目用地、建设,业主单位等情况调查清楚,提出盘活措施和一揽子解决建议方案,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政府。二是金贸街道、玉沙社区要跟踪督促工地留守人员加强工地管理,建材堆码整齐,打捞水面垃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持环境卫生达标。三是金贸街道牵头负责抓紧做好工地围档,在7月25日前全面整顿废弃工地内的洗车场、小食店、售货店等。

 

 

相关链接:

记者巡街:海口储运小区焕然一新 甩掉“脏乱差”标签
“记者巡街”走进忠介路:昔日"脏乱差"老街换新颜
海口美兰区城管开展专项整治 三小区脏乱差被责令整改
甩掉“脏乱差”标签 海口储运小区焕然一新
福安村脏乱差惹人忧 海口市海甸街道立即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小毛] [编辑:林明洋] 
热词推荐:双创_海口双创_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_海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_海口市创卫_海口创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