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澄迈福山镇举办的首届农村互联网+淘实惠赶集节吸引了不少当地的村民,食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等各类产品,只需要通过一块显示屏就可以浏览购买,并且可以24小时内送到家,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的村民。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澄迈举办首届农村互联网+淘实惠赶集节 村民络绎不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4 17:50

  我们常听说赶集,但由“互联网+”组成的赶集您听说过吗?7月24日,澄迈福山镇举办的首届农村互联网+淘实惠赶集节可是吸引了不少当地的村民,食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等各类产品,只需要通过一块显示屏就可以浏览购买,并且可以24小时内送到家,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的村民。

  7月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赶集地有汽车、空调、食用油、电视等近30家企业前来布展宣传,并指导村民如何使用“淘实惠”购买各类商品。前来体验“互联网+淘实惠”的村民络绎不绝,并且不少村民现场下单,购买了食用油、手机、电脑等商品。

澄迈福山举办首届农村互联网+淘实惠赶集节。

  “当农村小店搭上互联网,在家门口,只凭一块触摸屏就可以购买到冰箱,空调,手机,衣服,还有平常在村里买不到的东西,同时价格还更便宜。”刚刚购买了一台电视的村民符先生告诉记者,以后买东西要方便多了,家门口就有个小卖铺是“淘实惠”的服务点,可以购买的商品可不仅仅是小卖铺里的东西,还有“淘实惠”上万种商品,配送也方便。

  “‘淘实惠’是农村电子商务的销售平台,主要设置在在农村和乡镇,合伙人为当地。”此次活动负责人王雅丽告诉记者,“淘实惠”服务于当地村民,让农民在自己家周围的小卖铺就可以买到上万种商品,并且在24内上门送货,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问题。

  王雅丽介绍说,小到柴米油盐,大到家用电器、汽车等商品,全国、当地的商品都可以通过一块电子触摸屏就可以买到,而且价钱还要低廉,除此之外,不仅能买,还可以卖,澄迈的各类富硒特产,也都可以通过该平台销售。

  目前“淘实惠”在澄迈共有近80个服务点,分布在澄迈各个镇、村中,另外,在今年年底,澄迈将会设置有200个“淘实惠”服务点服务于当地村民。

澄迈福山举办首届农村互联网+淘实惠赶集节。

 

 

相关链接:

海南富贵实业有限公司赶集网海南运营中心招聘信息
海口欢乐节美食名店名品聚“惠”赶集
赶集啦!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文化节开幕
26家品牌商家赶集报商“冬交会” 洽谈合作事宜
外国客商赶集欢乐节

 

相关链接:
26家品牌商家赶集报商“冬交会” 洽谈合作事宜
赶集啦!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文化节开幕
海口欢乐节美食名店名品聚“惠”赶集
外国客商赶集欢乐节
海南富贵实业有限公司赶集网海南运营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南海网] [作者:王旭]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