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千万年薪!尤文神帅遭切尔西4年3900万血本挖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01 09:17

 

切尔西下血本挖阿囧

  希丁克已经宣布赛季后不会继续担任切尔西的主帅,蓝军已经开始将目光放到了未来。根据英国媒体消息,如今在众多可能加盟的名帅中,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成为了阿布和切尔西的第一选择。

  今年夏天欧洲足坛毫无疑问将迎来教练位置上的巨大变动,几位超级名帅都将变换东家。具体到英超赛场上,瓜迪奥拉已经加盟曼城,穆里尼奥也无限接近于曼联,切尔西要想在下赛季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也必须要在这场教练争夺战中尽快动手。

  《慢镜头》表示,进入切尔西选帅视野的包括西蒙尼、孔蒂和阿莱格里等实力主帅。其中,现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是阿布的首选。切尔西方面认为,不论是想要立刻出成绩还是想要长远建队发展,阿莱格里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选。从联赛角度来说,阿莱格里带领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获得过意甲的冠军,本赛季又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取创队史纪录的13连胜,率领斑马军团一路攀升至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从欧冠角度来说,上赛季带领不被看好的尤文杀入欧冠决赛,让阿莱格里的杯赛战绩也足够硬气。

  据悉,为了得到意大利人,切尔西开出了4年3900万欧元的价码,年薪将达到近1000万欧元。阿莱格里在尤文的年薪为350万年薪,已经是意大利的顶尖水准,而切尔西提供的合同年薪则高出三倍。蓝军并不担心意大利人的适应问题,事实上,切尔西帅位上的意大利主教练并不在少数。拉捏利、安切洛蒂、迪马特奥,都是在蓝军历史上留下深刻印记的意大利籍主帅,切尔西的足球中也带有相当强烈的意式足球风格。作为当今意大利籍主帅中的佼佼者,阿莱格里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阿布下一个进攻的对象。

  然而想要从尤文图斯挖角阿莱格里也并没有那么容易。一方面,尤文经理马罗塔刚刚表态,斑马军团绝对不会在今年夏天出让自己的功勋主帅,这里的球员和球迷都很爱戴他。另一方面,意大利人同斑马军团的合同还有16个月才到期,尤文去年夏天刚刚完成了球队阵容的更新换代,正是阿莱格里将这支全新的尤文捏合成型,并渐渐收到了成果,在这个时候很难让他完全放弃自己一手打造的成熟队伍,去接手一支远在英伦,百废待兴的球队。况且从球队实力来讲,切尔西还真不一定就比尤文图斯的吸引力大。想拉拢阿莱格里加盟蓝桥,阿布恐怕还得再多费一番功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