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来,繁花盛开。16日,海口天气逐渐放晴,非常适合出游踏青赏花。此时,滨海公园各色三角梅正争奇斗艳、天鹅山樱花园4800株樱花同时绽放、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70亩格桑花已竞相开放,市民、游客不妨趁着这春意盎然的好时节到这些地方踏青赏花,放松身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踏青赏花好时节 快来海口体验不一样的“花花世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16 14:40

各色三角梅开得正艳。

  海口网2月16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春天到来,繁花盛开。16日,海口天气逐渐放晴,非常适合出游踏青赏花。此时,滨海公园各色三角梅正争奇斗艳、天鹅山樱花园4800株樱花同时绽放、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70亩格桑花已竞相开放,市民、游客不妨趁着这春意盎然的好时节到这些地方踏青赏花,放松身心。

畅游花海。

  滨海公园:各色三角梅正争奇斗艳

  作为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的主展区,滨海公园以三角梅为主题打造了南门入口广场区、精品展园区、友城展示区、品种展园区、互动展园区五大精品展示区,布展三角梅近9万株(盆)、时令花卉30万盆,并由园艺专家设计造型,向市民游客展示三角梅艺术作品以及三角梅的文化与园艺技术等知识。

  滨海公园有三角梅及各色时令花卉组合形成的地被种植景观,有花海、花径等适合拍照的胜地,想拍照的市民快约起吧!

滨海公园友城园琼中展区。

天鹅山樱花园。

  天鹅山樱花园:4800株樱花同时绽放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美城村天鹅山樱花园种植的4800株樱花树,如今已慢慢盛开。据悉,因为海南独特的气候优势,樱花花期相比内地早了3个月,且这片樱花可以一直开到5月份,让闻讯而来的游客激动不已。

株株樱花随风摇曳。

  天鹅山樱花园内,株株樱花随风摇曳,不时吸引蜜蜂、蝴蝶在枝头翻飞,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据了解,天鹅山美城樱花园是目前海南唯一一个樱花园,该园计划建成以樱花为主题,集农业观光、休闲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休闲农业示范基地,努力打造成海口旅游的新名片。

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市旅发委供图)

  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70亩格桑花已竞相开放

  在海口琼山大道的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内,70亩格桑花已经竞相开放,供市民免费观赏游玩。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

格桑花。(市旅发委供图)

  同时,该产业园的迎春花市也全面开放,不仅有大型年桔、精品盆栽,还有多肉植物、水培植物、药用植物、微景观等各种花卉,还有采摘草莓等适合全家出游的活动,一站式满足市民的需求。

 

 

相关链接:

海南昌江木棉花又红了 快来赏花吧!
大年初三海口赏花踏青游持续火热 旅游投诉零起
春节出游“花样”多 海口2条精品赏花路线来了
海口琼洲文化风情街推出新春庙会 赏花游园享美食
琼洲文化风情街推出新春庙会 赏花游园享美食
赏花迎春!海口滨海公园五大精品展示区亮点多

 

相关链接:
赏花迎春!海口滨海公园五大精品展示区亮点多
琼洲文化风情街推出新春庙会 赏花游园享美食
海口琼洲文化风情街推出新春庙会 赏花游园享美食
春节出游“花样”多 海口2条精品赏花路线来了
大年初三海口赏花踏青游持续火热 旅游投诉零起
海南昌江木棉花又红了 快来赏花吧!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