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春天里》9月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电视剧《春天里》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09 09:11

  光明网讯(记者牛梦笛)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春天里》9月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据介绍,电视剧《春天里》是一部讲述进城务工人员奋斗创业的温暖现实主义作品。9月5日,在该片的发布会现场,出品方和主创畅谈创作初衷,老戏骨方青卓、高强鼓励年轻人努力奋斗,主演谷智鑫、李雨轩、管轩“铁家三兄弟”则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趣事。

  现实主义题材大剧《春天里》,将故事的主角聚焦进城务工的农村青年,以江苏建筑从业人员为原型,在江苏南通六建实地取景拍摄,讲述青年铁振国三兄弟在北京拼搏奋斗、打工创业的故事。三兄弟凭借着敢闯敢拼、争先创优、团结乐观、拼搏坚守的精神,带领家乡人在北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建筑精品,书写了一代建筑铁军的追梦之旅。

  对于这样一部讲述进城务工人员别样青春的励志大剧,编剧梁振华在谈及创作初衷时说:“进城务工人员是城市建设的主流大军,然而以他们作为主人公的影视作品却非常少,所以想为进城务工人员写一部剧。”为了完成这样一部励志大剧,编剧团队不仅搜集了大量文献资料,同时又走进江苏农村和北京建筑工地,通过大量的实地采访,深入追踪了解数十位建筑工人的真实生活、事业和情感状况,力求真实再现上世纪90年代至本世纪的时代特质和建筑行业的发展进程。导演王飞说:“这部剧就是想为中国现代化建设付出辛苦、汗水甚至生命的进城务工人员做一部生命影像志,展示进城务工人员敢于创业、顽强拼搏的精神。”老戏骨方青卓、高强聊接戏初衷,大赞剧本角色优秀,并鼓励年轻一代,不管做什么,都要努力奋斗,不怕失败,有梦就去追。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表示,“《春天里》展现的就是在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进城务工人员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如何通过努力和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去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能让广大观众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政策指引下,中国城乡发生的深刻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

 

 

 

相关链接:

央视推出《中国戏歌》 李谷一:等这个舞台几十年
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_小央视频_央视网(cctv.com)
中宣部、新华社和央视联合  共推《大国外交》六集政论片
央视评论:今年全运会取消金牌榜 该怎么看?
“大头儿子”著作权之争央视动画胜诉 获赔28万元

 

相关链接:
“大头儿子”著作权之争央视动画胜诉 获赔28万元
央视评论:今年全运会取消金牌榜 该怎么看?
中宣部、新华社和央视联合  共推《大国外交》六集政论片
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_小央视频_央视网(cctv.com)
央视推出《中国戏歌》 李谷一:等这个舞台几十年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杨煜]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