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WTA天津赛中国选手表现抢眼 彭帅段莹莹首轮皆过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2 15:42

  WTA天津赛中国选手表现抢眼

  彭帅段莹莹首轮皆过关

  本报讯(记者李天然)苦等两天,津城的天空昨天终于放晴,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女单比赛拉开大幕。持外卡出战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以2比0(6比4、6比2)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贝古,顺利突破首轮关。“津花”段莹莹以2比0(6比4、7比6)战胜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特苏伦科,彭帅以2比0(6比2、7比5)轻取中国小将郭涵煜,外卡选手刘方舟以0比2(2比6、1比6)不敌希腊选手萨卡里。

彭帅顺利晋级次轮。 本报记者 周 伟摄

  段莹莹的对手,是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特苏伦科。赛后段莹莹认为自己在本场比赛有着良好的战术意识,这是她赢球的砝码。段莹莹向本报记者透露,她今年针对每个技术环节都做了专门的提升和改变。本赛季,她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与所有的改变都有着必然的关系。与特苏伦科的比赛,首盘她在3比1领先时被追平,第二盘又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两次被动时段莹莹都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和心理承受能力,她的成长有目共睹。

  另外几位中国选手昨天在首轮比赛中也带来了惊喜。小将朱琳以2比1(6比4、5比7、6比4)爆冷击败2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这是朱琳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世界排名仅仅933位的16岁小将王曦雨以2比0(6比3、7比6)淘汰世界排名第103位的黑山选手科维尼奇。王雅繁以2比0(6比3、6比3)战胜美国选手里斯克。韩馨蕴以0比2(3比6、3比6)输给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鲁晶晶以0比2(2比6、2比6)败在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拍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忠会]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