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住在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某国际广场与人合租房子的鲁小姐,前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她在上班期间,小偷趁她房门未锁好之际,入室窃走她的苹果6plus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帮忙逮到贼!这次“王者荣耀”立功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3 15:53

  帮忙逮到贼!这次“王者荣耀”立功了

  小偷得手后竟和失主对战游戏,败下阵来同意收300元“赎金”就归还手机,被民警逮个正着

  原来姐是高手,好吧,只要给我300元,手机就还你。原来你王者荣耀玩得很一般嘛!

  前几天,住在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某国际广场与人合租房子的鲁小姐,前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她在上班期间,小偷趁她房门未锁好之际,入室窃走她的苹果6plus手机。报警后,鲁小姐联系上了小偷,没想到小偷竟邀请她对战“王者荣耀”,接下来发生的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失窃后,鲁小姐通过拨打自己的手机联系上了小偷,并以自己喜欢玩“王者荣耀”为由要求对方归还手机。没想到,这名小偷也以游戏高手自居,还邀请鲁小姐网上对局。无奈水平太差,被鲁小姐看不起,而小偷在自愧水平低下之时,要求鲁小姐付300元赎金就可归还手机。民警立即赶到双方约定见面的地点布控,并在小偷与鲁小姐见面交还手机时,将这名小偷抓获。经审讯,附近一带出租房频频失窃就是他干的。

  据了解,鲁小姐在手机被盗后,多次拨打自己的手机,最终有人接听了电话。接电话的人是一名男子,鲁小姐告诉对方,自己的这部手机是专门用来玩“王者荣耀”游戏的,希望对方能够归还。令鲁小姐意外的是,这名男子也称自己是玩“王者荣耀”的高手,并邀请鲁小姐在网上对局。然而,鲁小姐与男子对局数次后发现,他并非所谓的高手,于是强烈要求归还手机。男子自愧水平低下,同意鲁小姐只要支付300元“赎金”,就可以将手机归还。

  为了索回手机,鲁小姐佯装同意该男子的要求,并约定在出租房附近见面。当该男子出现后,鲁小姐立即示意附近蹲守的民警和小区保安,众人一起上前将男子当场抓获。经审查,男子名叫雷某,从今年6月以来,雷某多次在某国际广场附近选择出租房实施盗窃,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江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对此,警方提醒,合租房的住户应当加强安全防范,不仅各房间应当确保门锁完好,而且在房屋正门也应当杜绝大门常开的隐患。其次,合租房的住户应当加强安全意识,贵重物品应当随身携带,在出门时应当同时锁好房间门和房屋门。此外,在财物被盗后,一旦发现嫌疑人的线索应当第一时间与警方联系,并积极配合警方工作,不要擅作主张,私下与嫌疑人见面,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通讯员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

 

 

相关链接:

24岁女孩霸气征婚:“王者荣耀”段位高的加分
高三学生玩王者荣耀被骗7300元 多亏警察帮忙
AI仿声挑战H5 你和王者英雄的声音有多像
《王者荣耀》登录北美 中国游戏或风靡全球

 

相关链接:
《王者荣耀》登录北美 中国游戏或风靡全球
AI仿声挑战H5 你和王者英雄的声音有多像
高三学生玩王者荣耀被骗7300元 多亏警察帮忙
24岁女孩霸气征婚:“王者荣耀”段位高的加分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江公宣 梅建明]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