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俄11人遭奥委会终身禁赛 加拿大代表团成受益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17

  俄罗斯11人遭终身禁赛

  本报讯(记者褚鹏)国际奥委会近日宣布,又有11名曾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被终身禁赛,这些运动员中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两枚速滑金牌获得者伊万·斯科布列夫和阿尔乔姆·库尔特纳科夫。

  除了这两名速滑名将被禁赛,还有来自雪橇、越野滑雪和冰球等项目的运动员。其中两位是获得银牌的无舵雪橇运动员塔季扬娜·伊万诺娃和阿尔伯特·德米琴科;越野滑雪运动员尼基塔·克留科夫、亚历山大·别斯梅尔特内赫和纳塔莉亚·马特维娃;雪橇运动员柳德米拉、马克西姆;冰球选手塔蒂安娜和安娜·休金。截至目前,关于俄罗斯运动员兴奋剂的问题样本调查,已经上升到46例,国际奥委会证实这46人都被牵涉到俄罗斯兴奋剂的“系统操纵”之中。

  俄罗斯再遭禁赛,加拿大代表团成为受益者。本次禁赛涉事运动员分别参与5个不同比赛,包括男子雪橇和混合队雪橇接力赛。当年加拿大雪橇滑手埃德尼、维科尔、史密斯和女选手高夫在无舵雪橇男女混合队际接力队中屈居第四。如今,他们的第四名都将升级为铜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魏巍]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