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世界冠军徐凤雪载誉归故乡沈阳 获聘高级顾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17

    世界冠军徐凤雪载誉归故乡沈阳。 钟欣 摄

  中新网沈阳12月25日电 (记者沈殿成)世界龙舟锦标赛冠军徐凤雪回到了故乡沈阳市法库县。为欢迎徐凤雪载誉归来,法库县12月25日召开了“欢迎世界龙舟锦标赛冠军徐凤雪荣归家乡”座谈会。

法库县召开“欢迎世界龙舟锦标赛冠军徐凤雪荣归家乡”座谈会。 钟欣 摄

  据法库方面介绍,本次座谈会旨在回顾冠军夺金经历,感悟冠军成长历程,展望法库文体教育事业发展。座谈会中,法库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文体局相关领导分别为徐凤雪赠送锦旗和贺礼表示祝贺,感谢其为国家、为家乡带来的殊荣,同时教育局为徐凤雪颁发聘书,聘请徐凤雪为法库县教育系统竞技体育运动高级顾问。

  据了解,徐凤雪出生于1992年11月7日,家住法库县冯贝堡乡李家荒地村,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庄稼人。从十几岁从事体育运动开始,徐凤雪先后获得了众多荣誉: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龙舟锦标赛,代表国家队出征,成功收获女子12人龙舟2000米冠军、男女混合龙舟22人龙舟500米与200米冠军,拿下5个项目奖牌;2016年第十二届亚洲龙舟锦标赛中代表国家队出征,成功收获女子22人龙舟2000米、500米、200米冠军。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上,徐凤雪等人代表中国队更是拿下了200米直道赛冠军、500米直道赛亚军、1000米与2000米季军。

家乡为徐凤雪赠送锦旗。 钟欣 摄

  据知情者介绍,徐凤雪能获得如此成功,与家人、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家乡法库的栽培密不可分。法库在竞技体育方面有雄厚的基础,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体育人才,曾代表国家和省市参加国际、国内比赛的运动员有36人次,创造世界纪录、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9次;奥运会竞走冠军陈跃玲、连续3届的世界举重冠军王宏宇、亚洲竞走冠军吴平等体育健将,都出自法库。

徐凤雪获得先后众多荣誉。 钟欣 摄

  法库县委副书记赵丹在座谈会上说,法库将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推广经验,做好优势项目普及,抓好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力争打造一批高质量的体育精品工程,办好一批社会效益显著的体育品牌活动,实现法库体育事业阔步发展。(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硕]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