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中国威信“重走红军长征路川滇黔越野赛”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47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昆明12月24日电中国威信“重走红军长征路川滇黔越野赛”23日举行,约600名参赛选手们从起点果哈峡广场出发,沿着威信县水田镇蜿蜒的秀美山地出发,一路经过红军桥、鸡鸣三省界碑、小三峡等人文和自然景点,最终抵达本次比赛的终点——“扎西会议”旧址威信县水田镇花房子。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此次中国威信“重走红军长征路”川滇黔越野挑战赛是XTRAIL的年底收官赛事,共设置8公里、25公里和50公里三个组别。参赛者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跑爱好者,也有威信当地的学生、跑团参加,还有分别来自俄罗斯、摩尔多瓦、印度等国的外国选手。

  最终,邹磊磊以5小时12分5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50公里组冠军,梁晶和刘斯韵以微弱差距分列二三位;马妍星以7小时4分53秒的成绩,取得女子50公里组第一名。

  25公里男子组何顺顺第一个到达终点花房子会议旧址,用时2小时14分31秒,女子第一名杨春华以2小时24分23秒成绩完赛。

  来自威信二中的高中生选手包揽了8公里组男女前三名,邹荣江和刘文群分别以58分59秒和1小时6分22秒的成绩获得男女冠军。年轻的选手们都感叹跑步爬坡及其不易,他们在相互鼓励中一路跑到终点。

  此次威信川滇黔越野赛也是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的认证赛事,50公里组别完赛选手将获得ITRA积分。(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忠会]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