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F5WC五人制世界杯决出中国区冠军 曹限东表演赛连入四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51

曹限东表演赛独占鳌头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王牧青)22-23日,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在北京月坛体育中心举行,最终,石家庄福美足球队2:1战胜了湖北华创足球队,成为新科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在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中,共有来自全国五十多座城市的4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第二阶段大区赛角逐中,所有的城市赛冠军聚集到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大区,争夺每个大区仅有的一张总决赛门票。同时提供了3个外卡名额,一是由10个城市超过100所高校参与的大学赛区比赛,总冠军获得1个外卡名额;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推举而出的1个外卡名额;三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形式,在常规赛中未能晋级的球队中票选出人气最高的球队获得1个外卡名额。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冠军队——石家庄福美足球队

  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则留给了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的冠军球队。进军北京中国区总决赛的十六豪强代表了当前国内五人制草根足球的最高水准,整个赛事参与人数达到了四万多人。

  决赛中,石家庄福美足球队7号队长助攻队友先下一城,湖北华创队在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福美队调整心态打入绝杀球,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随后开始的表演赛同样精彩,继今年5月底在F5WC五人制世界杯足球表演赛上演不可思议的吊射后,前国脚曹限东此次作为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队员,和李红军、李洪政等“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球员与冠军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曹限东一人攻入四球斩获“大四喜”,可谓宝刀不老、不减当年。

  另外,这是三元食品连续第三年赞助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企业负责人表示,足球和食品追逐的都是健康,两者基因是一致的,三元食品始终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希望通过赞助业余五人制世界杯助力中国足球,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建磊]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