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 两国电玩高手常州上演龙争虎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52

    参赛的中国选手。 唐娟 摄

  中新网常州12月22日电(章宇虹唐娟)12月22日,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在江苏省常州恐龙城大剧院打响。来自中韩两国电子竞技的“高手”们展开实力较量,争夺中韩电竞运动最高荣誉。据了解,双方选手按比赛成绩赢得的赛事奖金将作为善款,全数捐赠给中韩两国的慈善机构。

  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联合主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等单位协办。中、韩两国派出42位选手角逐《DOTA2》、《英雄联盟》、《炉石传说》、《CS:GO》、《FIFAOnline3》五个电竞项目的冠军宝座。

解说员正在对战况进行现场解说。 唐娟 摄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为大赛致辞,他表示:“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是由两国电子竞技主管部门2016年创办的电子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两国提供电子竞技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扬电子竞技体育精神。”

参赛的中韩两国选手。 唐娟 摄

  本次赛事揭幕战为《炉石传说》项目,双方各派出3位选手展开龙争虎斗。据悉,全部赛事将于23日结束。

  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周华军表示:“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必将带动电竞新业态的发展,促进信息消费,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湃]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