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日)下午,由书香海南文化传媒主办的诗人雁西闯海故事分享会在海口恒大美丽沙艺术厅举行,吸引了众多诗人作家和闯海文化爱好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诗人雁西闯海故事分享会海口举行 给读者签名赠诗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4 08:35

  原标题:诗人雁西闯海故事分享会海口举行

诗人雁西讲述他在海南的创作故事。

  今天(13日)下午,由书香海南文化传媒主办的诗人雁西闯海故事分享会在海口恒大美丽沙艺术厅举行,吸引了众多诗人作家和闯海文化爱好者。

  分享会上,2016海峡两岸桂冠诗人雁西深情讲述了他在海南的多年经历与种种人生感悟,以及如何写海南的诗和众多诗篇背后的感人故事。现场网络直播中,还通过访谈、视频播放等形式,生动展现了2016两岸诗会颁奖盛况和雁西获奖时的风采。省作协专职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梅国云,南方出版社总编辑古莉,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团长邢增仪,海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马良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总监梅纳等以对话的形式,和雁西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会过程中除了穿插进行钢琴、小提琴等器乐演奏,还在讲述环节过后,专场举行了“雁西写给海南的诗”朗诵。朗诵艺术家罗大明和黄薇、杨若虹、毕丹阳、聂远之、温向新、李春艳等海南知名朗诵者,通过独诵与合诵,激情朗诵了雁西的《海南的灰尘都是干净的》《海口,我就这样把你当故乡》《我经过海棠湾的时候》等诗歌作品。

  活动中,雁西给主办方赠送了绘画作品,并给读者签名赠送了其诗集《雁西情诗99首》。据悉,为给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雁西最新一部诗集《致大海》近期将正式出版。

 

 

相关链接:

走进东方的“闯海人”
严歌苓与海口读者畅聊 将创作“闯海人”的故事
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将创作一部 “闯海人”作品
严歌苓:海南很美 计划以“闯海人”为素材创作作品

 

相关链接:
严歌苓:海南很美 计划以“闯海人”为素材创作作品
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将创作一部 “闯海人”作品
严歌苓与海口读者畅聊 将创作“闯海人”的故事
走进东方的“闯海人”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彭桐]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