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黄健翔怒怼法国主帅:豪车配了个差导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8 08:23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16日在世界杯C组比赛中,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知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参加高德地图直播活动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并批评法国队主帅德尚是“豪车的差导航”。

  作为夺冠热门,法国队首次亮相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对此,黄健翔表示,不是法国队球员发挥不好,主要是德尚比赛“导航系统”用得不好。法国队拥有博格巴、格列兹曼、姆巴佩等明星球员,但因为教练战术思路不对发挥不出水平。

  “我觉得格列兹曼不能在前边,他应该在高中锋的后面拿球,他顶在这里完全被对方给怼死了,这也是法国主教练一直被垢病的地方。这就好像一辆品牌豪车却安装了一个非常差的导航系统,”黄健翔表示。

  赛前,黄健翔预测本场法国队将2:0获胜,并赌上了一万只小龙虾。因猜错比分,他也兑现承诺,活动现场推出“龙虾山”,与球迷们一起享用饕餮大餐。

  这是时隔多年黄健翔再次解说世界杯赛事,此次他还带来了新的“导航式”解说。“超速!小心红牌,您这一脚世界波用力过猛了!”“偏离路线!还好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我帮您重新规划。”黄健翔是高德地图第十位明星导航语音代言人,在世界杯开赛之前,黄健翔导航语音就已上线,融入大量足球用语和黄健翔特有的激情解说。

 

 

 

相关链接:

“最美小鸟”爱上海口五源河
《动物世界》揭幕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解码上合】上海精神与全球治理观
《上海合作组织宪章》在京首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