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墨西哥队主帅不点名批评内马尔在“演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4 09:00

  在2日进行的世界杯16强战中输给巴西之后,墨西哥队主教练奥索里奥以不点名的方式批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球场上“演戏”。

  新华社萨马拉7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 肖玖阳)在2日进行的世界杯16强战中输给巴西之后,墨西哥队主教练奥索里奥以不点名的方式批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球场上“演戏”。

  整场比赛中内马尔被侵犯数次,尤其是在下半场被墨西哥球员拉云踩踏之后,内马尔表情痛苦,被治疗数分钟后才返回赛场。

  奥索里奥说:“比赛因为某些人的表演被打断的次数太多了,我的球员都快烦死了。因为一个队员让比赛时间耗费了那么多,这让足球运动蒙羞,也给球迷和青少年运动员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足球是强者的表演,是男人间的战斗,不是让小丑演戏。”

  “作为主教练,我有权利在赛后进行评论,但我可没说是谁。某些人在身体接触非常轻微的情况下都夸张倒地,然后主裁还叫停了比赛,这其中很多都是假摔”。

  奥索里奥认为墨西哥输球还是因为巴西太强大。“在淘汰赛碰到巴西这种强队太不幸了,整场比赛来看,巴西的确比我们强。我认为墨西哥队员应该更多去海外踢球,积累更多高水平比赛的经验,这样才有可能和顶尖球队叫板。墨西哥球迷非常棒,我们让球迷们失望了”。

  巴西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比利时队。

 

 

相关链接:

左翼候选人奥夫拉多尔在墨西哥总统选举中获胜
内马尔传射 巴西2-0胜墨西哥 晋级八强!
半场:巴西0-0墨西哥!
治安不佳 墨西哥汽车装甲业务量将创新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肖玖阳]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