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内马尔:说我演戏?那都是对我的诋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4 09:00

  整场比赛中内马尔被对手犯规数次,而在下半场的一次冲撞中,内马尔倒地后表情痛苦,接受治疗数分钟后才返回赛场。

  新华社萨马拉7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 肖玖阳)在2日进行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五星巴西凭借内马尔的一射一传以2:0轻松战胜墨西哥队,内马尔也获评当场最佳,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侵犯后的倒地引发了一些争议。赛后内马尔表示,说他倒地后反应夸张都是对他的诋毁。

  整场比赛中内马尔被对手犯规数次,而在下半场的一次冲撞中,内马尔倒地后表情痛苦,接受治疗数分钟后才返回赛场。在墨西哥队员和教练奥索里奥看来,内马尔过度反应是在拖延时间。奥索里奥说:“因为一个队员让比赛时间耗费了那么多,这让足球运动蒙羞,也给球迷和青少年运动员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足球是强者的表演,不是让小丑演戏。”

  对此内马尔不愿过多纠缠。他说:“任何说我在演戏的评价都是对我的诋毁。我不会在乎来自外界的批评,因为那会影响我在比赛中的发挥。我也不会过多反击这种言辞,我不会让自己陷在争议当中。我应该把重点放在踢球上面,我希望能帮助我的队友和巴西队获得更多胜利。”

  巴西队主帅蒂特也没有过多谈论有关的争议。他说:“我看到发生了什么,每个人也都看到了,你可以多看看回放。”

  对于内马尔的整场发挥,蒂特表示非常满意。“内马尔一直有伤,正在慢慢找回状态。他在上一场打塞尔维亚时表现很出色,而这一场更是显示了他的杀手本色”。

 

 

相关链接:

内马尔传射 巴西2-0胜墨西哥 晋级八强!
科蒂尼奥内马尔送助攻 巴西2-0头名出线
快讯:内马尔破门 巴西2-0领先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右脚未恢复,但不影响参加世界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