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口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以及即将奔赴军营的新战士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海口舰官兵敢于争先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各界热议海口舰先进事迹 以官兵为榜样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14 10:10

  海口各界热议海口舰先进事迹

  以官兵为榜样 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口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以及即将奔赴军营的新战士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海口舰官兵敢于争先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非常高兴能在进入部队前接受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今年从龙华区应征的海南医学院大二学生熊三运即将奔赴广州,开始自己的军旅人生。他说,聆听了海口舰官兵的感人事迹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到部队锻炼的决心,尤其是海口舰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讲述指控班女兵戴晰雨的故事,刚上舰时她穿戴防毒衣考核不及格,别人午休她就加练,每次练完,防毒衣都能倒出半碗水,最终考出了全舰第一。这个故事让熊三运感动难忘,“当兵就要不怕吃苦,海口舰官兵就是我军旅人生路上的学习榜样,我要像他们那样敢于拼搏,争当尖兵。”

  今年5月,海口舰“回家”,秀英区政府干部张小燕没能登舰参观,一直成为她心中的遗憾。这次得知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在海口作报告后,她积极要求参加。近距离聆听了官兵的事迹后,张小燕深受感动。

  “海口舰官兵是青年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向他们那样,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来自海南大学的大一新生、青年志愿者代表李佳乐说,他入校就参加了学校的志愿协会,今后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从事支教、服务社区、服务市民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学习软件工程专业的优势,为大家义务维修计算机等。“‘一个人优秀不算真本事,全舰优秀才能打胜仗’这句话给我留下很深印象。”李佳乐表示,今后将注重志愿者团队的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市民,从事有意义的事。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民警陈庆晶说,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学习了解了海口舰官兵甘于奉献、苦练精兵的事迹,也激发了广大公安干警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工作激情,“大家将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牢记职责,苦练技能本领,为平安海口作出贡献。”

  “我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前来听取报告,满载收获而归。”五源河学校初一学生林正翔说,今天的这场报告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件大事,通过海口舰“回家”及新闻报道,此前已了解了海口舰官兵的事迹,英雄的战舰英雄的官兵就是自己崇拜的偶像,“作为学生的我们来说,现在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链接:

锻造“深蓝利剑”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海口举行
家乡人民 海口舰向您汇报
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海口舰先进事迹:你们真是好样的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来琼作报告

 

相关链接:
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海口舰先进事迹:你们真是好样的
家乡人民 海口舰向您汇报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来琼作报告
锻造“深蓝利剑”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海口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谢大强]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