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晚,三亚海棠湾星光熠熠。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环节及文艺晚会在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影视从业人员,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等亮相红毯,为电影节助阵。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刚刚,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红毯明星视频+图集来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1 22:00

  12月11日晚,三亚海棠湾星光熠熠。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环节及文艺晚会在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影视从业人员,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等亮相红毯,为电影节助阵。

  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电影节开幕式上,著名导演谢飞向观众介绍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筹备情况和举办意义,他用“热烈”“休闲”“浪漫”三个词形容了本届电影节,他说,很开心海南有了自己的电影节,并且祝愿电影节圆满举行。

  据介绍,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设置了国际影展、全国拍摄景点推介大展、国际制片人论坛、女性电影论坛、国际电影教育论坛、国际电影节主席论坛、大师嘉年华 、国际影评人论坛、星光扶贫行动,以及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等核心板块。电影节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作为目标,旨在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影节”。

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星光熠熠 红毯环节

  在红毯环节,国际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华语影视演员Maggie Q(李美琪)、著名导演谢飞、演员张震、蒋雯丽、郑恺、郭涛、张子枫、王宝强、朱一龙、温碧霞、齐溪、王宝强、海南首位好莱坞影星吉飞龙、歌手迪玛希等多位国内外艺人,以及即将在院线上映的电影剧组成员,正在参展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展的部分电影剧组成员等陆续在红毯环节亮相。

尼古拉斯·凯奇。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Maggie Q(李美琪)。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谢飞。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蒋雯丽。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郑恺。(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王宝强。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朱一龙。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温碧霞。(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

郭涛、张子枫。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欲念游戏》是著名演员郭涛的首部导演作品,当晚,他携影片女主角张子枫一同走上红毯。

  北京京剧院表演艺术家和工作人员。海口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此外,包括北京京剧院在内的国内多家京剧院的表演艺术家和工作人员,也踏上了红毯。

  电影博物馆开馆

  12月11日上午,位于三亚大东海广场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电影博物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上,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上台,分享自己此次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感受,并祝贺博物馆落成。

 

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中)与著名导演谢飞(右)参加剪彩仪式。

  电影博物馆将呈现中国电影界优秀电影人留下的大量珍贵电影史料,并采用360度响应式LED屏等先进技术展馆技术,给观众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据了解,电影博物馆预计运营6个月。(海口日报记者 梁冰)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