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王简嘉禾刷新女子8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青岛3月30日电(记者吴书光、周欣)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30日在青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16岁的辽宁小将王简嘉禾勇夺个人项目第三金,并刷新了女子8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她由此也包揽了女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王简嘉禾与河北队李冰洁的较量吸引了全场关注,最终王简嘉禾以8分14秒64刷新了李冰洁保持的亚洲纪录、全国纪录8分15秒46。

  这是王简嘉禾在3月份改写的第二个亚洲纪录。3月7日,她在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得梅因站比赛中,打破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她表示在青岛打破亚洲纪录是意外收获:“争取每次比赛,都能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不满14岁的山东队小将王一淳在女子50米蝶泳中游出了26秒04,获得冠军,此前她在100米蝶泳中摘得银牌。江苏名将张雨霏获得银牌。

  广东队余贺新继男子50米蝶泳折桂后,称霸50米自由泳。浙江运动员包揽了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前五名,全国纪录保持者李朱濠凭借最后时刻的冲刺,以51秒81力挫汪顺和郑枭境。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队柳雅欣以2分08秒44获得冠军,16岁的湖北队彭旭玮和14岁的浙江队张雯雯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前三名是浙江、山东和八一队。本次冠军赛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赛,报名运动员近900人,比赛将于3月31日结束。

 

 

相关链接:

孙杨:会在光州世锦赛继续为中国游泳做贡献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收获首金 王简嘉禾折桂
横渡长江2000多米,“游泳去上班”是种什么体验?
前跳水奥运冠军李婷成为国际游泳名人堂荣誉成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吴书光、周欣]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