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首届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杭州开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1

  新华社杭州3月28日电(记者 夏亮)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共同发起的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28日下午在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开球,来自中国和新西兰的24名青少年球员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挥杆竞技角逐最终的冠军。

  本项赛事将采取青少年“莱德杯”赛制,由中新双方各自派出12名球员,通过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和个人对抗赛的形式开展比赛。中国代表队将从中高协“全国青少年积分榜”中按年龄段选拔10名优秀运动员,并由杭州选派2名优秀男女运动员,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负责选拔12名新西兰优秀运动员。

  赛事组委会表示,首届中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包含竞赛、交流、旅游等内容。比赛采取新西兰与中国交替举办的形式,首届赛事在中国杭州举行,下半年赛事将结合训练营、高尔夫旅游的形式在新西兰举行。

  此外,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也为了让更多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少年球手们享受高球的魅力,主办方将特别组织一场杭州青少年9洞对抗赛。30日,来自杭州高尔夫球训练中心和杭州中小学组成的30名小球员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

 

 

相关链接:

美高尔夫名将库查尔向球童致歉 愿支付5万美元报酬
大众在美召回起火隐患高尔夫R/奥迪A3
国内外多项赛事夺冠 海南高尔夫小将迎来“大爆发”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海口摘高尔夫男团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夏亮]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