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长春女足遭上海“点杀”止步足协杯八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10:07

  新华社长春4月6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在6日下午进行的2019中国女子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女足在领先情况下被上海女足逼平,而后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止步八强。

  本场比赛是长春女足新赛季的主场首秀。两队在开场后陷入缠斗局面,长春队依靠任桂辛与外援阿马多的串联发动多次攻势,而上海队则较多通过定位球制造威胁,但双方的效率并不高。

  首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第86分钟,任桂辛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抽射完成破门。但好景不长,上海队在读秒阶段打出快速反击,沃德加禁区内补射将比分扳至1:1。

  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上海队门将丁旋发挥不俗,先后将刘婧、刘慧婷的点球扑出。随着闫锦锦最后一罚命中,上海队最终以总比分5:4取胜,挺进足协杯四强。(完)

 

 

相关链接:

抢走八旬阿公兜里钱 海南乐东一女子被判3年半
“真命天女”竟是“诈骗惯犯” 海南一90后女子网络诈骗127万元获刑
冒充海口一别墅业主骗取租金 女子犯合同诈骗罪获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周万鹏、许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