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中国女排3:2胜德国获瑞士女排精英赛首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8 11:09

  新华社日内瓦5月14日电 中国女排14日迎来了2019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第二场较量,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3:2战胜对手,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与上一场1:3负于日本队的比赛相比,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段放与王媛媛分别替下了刘晏含、胡铭媛。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路领先,在德国队将比分追至21:24后,中国队请求暂停,此后德国队触网违例,中国队先下一城。次局较量,德国队并未创造出实质性威胁,中国队以25: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一度0:4落后,暂停归来后的中国队很快以9:8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顽强的德国队追至24平并在之后连下两分,以26:24扳回一局。

  第四局初始阶段,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在战至8:8后,德国队连得5分,并以24:17拿到局点。之后中国队挽救5个局点,但随着李盈莹吊球失误,德国队还是以25:22再拿一局将大比分扳平。

  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国队顶住了压力,没有给对手机会,随着段放扣球得手,中国队以15:9、总比分3:2拿下比赛。

  此役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李盈莹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德国队的利普曼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15日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波兰队。

 

 

相关链接: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无缘四强
女排亚俱杯:五名国手首发 天津女排速胜
电影《中国女排》定档春节 为女排东京奥运加油鼓劲
女排欧冠: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晋级四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