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2019“鲁能杯”央媒足球邀请赛落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夺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8:53

  新华网体育北京5月22日电 2019“鲁能杯”央媒足球邀请赛21日下午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足球队在决赛中5:1击败人民日报社足球队,完成该项赛事的三连冠。人民日报社足球队获得亚军。鲁能集团足球队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以2:0击败新华社足球队夺得第三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足球队的方钢荣膺本次赛事最佳球员称号,新华社足球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2019“鲁能杯”央媒足球邀请赛由新华网和鲁能集团主办,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起, 旨在通过创办有影响力的业内足球赛事,传递公益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近年来,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积极响应《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号召,分别开展了各自内部的足球赛事以及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的友谊赛。经过2017年和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由鲁能集团冠名的邀请赛已经成为了三家央媒之间一项固定的足球交流活动。

  2019“鲁能杯”继续倡导用足球运动传递公益正能量,并延续之前的传统,继续设立公益捐赠环节。四场比赛的每一个进球都转化成一份善款、一片爱心。最终,四场比赛共打入13个进球,由此筹得的13000元公益金将捐赠给阿坝九寨女子足球队。同时,赛事也得到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足球器材服务商爱高体育的大力支持,除了为参赛的四支球队提供专业的训练器材,也对阿坝九寨女子足球队进行了捐赠,为促进中国足球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夺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南区冠军
德国授予克洛普“足球大使”荣誉
“亚足联草根足球日”圆满举行 中国足协“三位一体”发展社会足球
法国足球俱乐部反对欧冠改制方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